好多坑。也许填好几年。会不断修细节。
 
 

明台的公开博客2

【宇宙无敌超级帅小少爷的博客】

最近天气不好,忽冷忽热,很多人都得了流感。

我们家先中招的必须是我。

早晨起来就觉得喉咙跟塞着一块棉花似的,浑身没劲儿,头痛,流鼻涕,也不想下楼吃早饭。大姐不在家,没人疼我,更不想看见大哥和阿诚哥在饭桌上秀恩爱!!!还是和我的小被子在床上缠绵一会儿好了……

大哥上班以前和阿诚哥一起来看了看我,大哥站在床边,距离我一米开外,拿手背放在我额头上试了试温度就说发烧了,先逼着我吃了两片退烧药,又让阿香打电话叫苏医生,然后他可能觉得已经尽到做大哥的义务了,就和阿诚哥[划掉]手拉手[划掉]上班了。阿诚哥全程都站在门口,连门都没进来过!

我觉得大哥对我完全是放养!阿诚哥一点也不关心我!等大姐回来我要告他们一状!╭(╯^╰)╮

——————————————————————————————-

评论1:哥们你也中招啦?今天有四大名捕的课!放心吧,兄弟会替你签到的!(我是小莫)

评论2:咱们班里有四分之一的人都流感了,我一个人要精分八个人签到,实在帮不了你了兄弟!(友哥)

回复评论1:谢了,哥们。(博主)

回复评论2:你精分那么多,当心被王教授抓到。(博主)

评论3:小明你没事吧?要不要我下课以后去看你?(曼丽)

回复评论3:你千万别来!(博主)

评论4:怎嘛,不想看见我呀?(曼丽)

回复评论4:不是不是,我怕把你也传染了。你可千万别来,打电话吧。(博主)

评论5:怎么说话呢你?什么叫我对你完全是放养?放养你我就不会叫苏医生到家看你了(我到哪儿都是你大哥)

评论6:还想告状?好啊,等大姐回来我告诉她你不去上课让同学代签到,看大姐怎么收拾你(我到哪儿都是你大哥)

回复评论6:大哥我是病患!生病了休息都不行?你想让我带着一身病毒去把老师同学都传染了吗?(博主)

评论7:生病了就老老实实请病假,搞什么代签到(我到哪儿都是你大哥)

回复评论7:大哥我这不是想保持满勤记录吗?期末系里评奖学金,满勤记录可以加分!我这不是想拿个奖学金让大姐高兴高兴吗?!(博主)

评论8:想拿奖学金,就好好学习!看在大姐的面子上,这次放你一马。你记住,没有下次(我到哪儿都是你大哥)

评论9:我觉得有点不对劲……哪里不对劲呢……(博主)

评论10:小明你是不是病情加重了呀?好担心TAT(曼丽)

回复评论10:曼丽别哭,我挺好的,吃了退烧药已经不发烧了。(博主)

评论11:我明白了!!!!大哥!阿诚哥怎么这半天也不回我一条?他怎么了?(博主)

评论12:终于想起你阿诚哥了?真不巧,他也感冒了(我到哪儿都是你大哥)

回复评论12:阿诚哥感冒了还让他去上班?大哥你用起人来也太狠了吧!给阿诚哥放一天病假公司又不会倒闭!(博主)

评论13:给阿诚放假,把他留在家里,由着你折腾他?你想得美。带着他上班,在我眼皮底下看着我才放心(我到哪儿都是你大哥)

回复评论13:大哥你这是把阿诚哥当挂件?(博主)

评论14:对,就是挂件,我心脏上的挂件。你有意见吗(我到哪儿都是你大哥)

回复评论14:没有。。。(博主)

评论15:没有就好(我到哪儿都是你大哥)

回复评论10:曼丽你下课后还是到我家来吧……你看我大哥大嫂又在虐我了……(博主)

评论16:刚才小莫替你签到被王教授抓了个现行,他说让你明天单独去找他解释。小明不哭。等我去看你。(曼丽)

08 Nov 2015
 
评论(10)
 
热度(115)
© 深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