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坑。也许填好几年。会不断修细节。
 
 

颂歌-序

  我是剑,我是火焰。

  黑暗里我照耀着你们,

  战斗开始时,我奋勇当先,走在队伍的最前列。

  我周围倒着

  我的战友的尸体,

  可是我们得到了胜利。

  我们得到了胜利,

  可是周围倒着

  我的战友的尸体。

  在欢呼胜利的凯歌里

  响着追悼会严肃的歌声。

  但我们没有时间欢乐,也没有时间哀悼。

  喇叭重新吹起,又开始新的战斗。

  我是剑,我是火焰。

发音并不柔软的德语,被明诚低沉的嗓音缓缓诵来,在春寒料峭的二月雨夜,有一种陈年佳酿般令人沉醉的味道。

“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首诗。”明诚说。

明楼举起酒杯。

“敬海涅。”

---------------------------------------------------------------------------------

今天是楼诚日,忍不住要开个新坑庆祝下。这个坑是正剧向,时间跨度接电视剧完结到日本投降,可能会写得很慢。

在LOFTER发表第一篇文章到现在一个多月了,像我这样写写小段子、炖个肉还要坑半月的家伙居然也能有将近2000粉,着实不可思议。坚持追文点赞留评的都是真爱。谢谢你们。

06 Nov 2015
 
评论(12)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深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