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坑。也许填好几年。会不断修细节。
 
 

心之所在

“大哥,你有白头发了。”

“生老病死,人之常情。你不早晚也得长。且让你再得意几年。”

***

“大哥,你又头疼了?”

“最近用脑过度。你那什么表情?心疼我,就给我砸几个核桃去。”

***

“阿诚,这是你新配的眼镜?”

“不,大哥,这是你的老花镜。”

***

“这件衣服有点紧了,大哥,换一件吧。”

“哦。上次医生说,让我控制一下体重——对了,晚饭吃什么?”

***

“阿诚你现在笑起来一脸褶子。”

“没事大哥,我不会笑话你的。”

***

“给,大哥,你的检查结果。除了血压有点高,一切正常。”

“阿诚啊,这个体检报告被你调包了吧?”

***

“大哥,大哥?大……”

“唔,唔,我刚才睡着了?”

***

“阿诚,如果,我是说如果,将来有一天我忘了你……”

“没关系,我会记得大哥。”

***

“大哥,还记得那幅叫《家园》的画吗?可惜那个愿望一直没能实现。”

“不,它早就实现了。心在哪里,家就在哪里。”

***

“阿诚……”

“大哥!”

02 Nov 2015
 
评论(12)
 
热度(71)
© 深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