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坑。也许填好几年。会不断修细节。
 
 

【楼诚深夜60分】同与不同

@楼诚深夜60分

关键词:手表


一切都是从那块手表开始的。

十八岁生日那天,明楼送了阿诚一块表。和他自己戴的百达翡丽同款,只是表盘颜色不一样,一个黑色,一个白色。

阿诚长大了。虽然身上还是没几两肉,但是骨架已经拉开,看得出日后一定是肩宽腰细身高腿长的衣架子。明楼打量着阿诚笔直挺拔的背影,忍不住暗自得意:阿诚长这么好,都是我养的好。我们明家,养花养牡丹,养草是兰草。

既然阿诚已经成年,那么明楼不管买什么男士用品自然要带上他一份。手表领针袖扣领带皮带这些饰品不说,大衣风衣西装马甲燕尾服也是要有的,定做的时候明楼指定款式和自己的要相似,但是细节方面会有一些区别,阿诚毕竟年纪小,明楼不想他打扮得老气横秋。他喜欢看到阿诚活泼一点,青春有朝气的样子很可爱。

上面两个哥哥经常穿同款,又总是同进同出,明台小少爷渐渐发觉自己竟然成了被排除在外的三分之一。可恶,明台在心里发誓,你们要穿一样的,那我偏偏不和你们一样。所以明台小少爷无论买什么衣服,都特别要求两个哥哥不准买同款,不准和我穿得一样。

——大哥和阿诚哥戴的那款百达翡丽,我绝对不要。

十八岁生日之前,明台小少爷在客厅里大声宣布。

明楼眉毛跳了一下,转脸去看阿诚,笑,我说什么来着,咱们家小少爷肯定不喜欢这款表,幸好没让你去下单。

(这篇和《礼物》一起配合食用效果会更好。)


25 Oct 2015
 
评论(6)
 
热度(137)
© 深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