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坑。也许填好几年。会不断修细节。
 
 

几个梗,有点ooc,可能没法写进文里就随便记一下。

明镜明楼明台坐着喝茶聊天。

明镜:如果阿诚是女孩子就好了,我做主,早早把他娶进门,就没有那个汪曼春什么事儿了!

明楼一口茶喷了出来。

明镜:怎么?难道你还不乐意?阿诚聪明能干又听话,哪里不比那个汪曼春强,你说!给你我还嫌委屈他了呢。

明台:大姐,难道阿诚哥不是我们家的童养媳吗?

明楼:事实上,在这个家,你们都是亲生的,我才是捡来的。

…………………………………………………………………………………………

明楼出席重要场合或者新闻发布会都很注重个人形象,他习惯事先咨询一下阿诚,看看发型着装有无不妥。

有时阿诚会帮明楼调整一下领带或者干脆拆了重新打,秘书处的人撞见几次,开始还有人当八卦讲,次数多了也就见怪不怪。

出现在公众面前时,明楼和阿诚的领带总是同款,搭配着看起来赏心悦目。明楼经常暗搓搓地自我赞美:阿诚品味这么好,是因为我从小把他养的好,功劳都是我的。

…………………………………………………………………………………………

明台的第一个孩子是女儿,起名叫明静,第二个孩子还是女儿,起名叫明丽,第三个孩子是儿子,起名叫明天。明天从小就活的十分苦逼,上面两个姐姐受尽全家宠爱,而且心计手腕一个赛过一个厉害。


27 Sep 2015
 
评论(16)
 
热度(62)
© 深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