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坑。也许填好几年。会不断修细节。
 
 

代号问题

明台:大哥的代号是毒蛇,老师的代号是毒蜂,我的代号是毒蝎,看来我们这条线上都是毒字辈的——阿诚哥,你的代号是什么?

阿诚:谁告诉你这条线上都是毒字辈的?于曼丽是黑寡妇,郭骑云是小马驹——

明台:那阿诚哥你是什么?

阿诚:=_=

明台:到底是什么?

阿诚:……小白兔。

明台:噗——

阿诚:笑!笑!笑什么笑!再笑我揍你啊!

明台:阿诚哥你饶了我吧。

阿诚:你还笑!

明台:小白兔放在毒蛇身边,不怕被蛇吃了吗?

阿诚:你去问戴局长!

明台:那阿诚哥你在另一边的代号是什么?我大哥是眼镜蛇,对吧?和军统的风格还挺一致的。

阿诚:=_=

明台:你这表情……难道说……是……大白兔?

阿诚:你能告诉我明天开奖的彩票号码吗?

明台:噗——

阿诚:还是揍你一顿算了。


毒蛇/眼镜蛇/一家之主/明楼先生端着茶杯路过客厅,看见沙发上滚做一团打闹的两个小家伙,决定今晚要好好吃一顿兔肉大餐。(兔肉啊,最美味了,真是百吃不腻——by明长官)


25 Sep 2015
 
评论(16)
 
热度(105)
© 深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