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坑。也许填好几年。会不断修细节。
 
 

明台小少爷的隐藏博客

【偷窥本少爷的博客脸会变大哟~】

有个问题我一直很好奇,就是大哥是怎么解决生理需求的。

这是一个不亚于针尖上能站几个天使的严肃问题。

我的启蒙教育呢,是十六岁生日那天晚上,阿诚哥来到我的房间,他……(此处省略XXXX字)

我想阿诚哥十六岁生日的时候,大哥一定也对他做了同样的事情。

至于大哥,应该是无师自通的吧。他最大的爱好就是买书。

大哥在巴黎的头几年应该是风流过。毕竟一个人在那边,天高皇帝远,不浪一浪简直对不起自己。

后来阿诚哥也去了巴黎,我估计临行前大姐肯定反复叮嘱过,让他过去看牢大哥,千万别带个外国女人回明家。

话说大姐难道就不担心阿诚哥到了巴黎被大哥带坏吗?

后来我去巴黎的时候,大哥和阿诚哥住在一起,他们俩四只眼睛盯着我,别说出去浪了,连想一想的机会都没有。唉。

大哥和阿诚哥都有(名义上的)女朋友,现在我知道那其实是他们的交通员,负责传递情报,情书信封的邮票背面藏着微缩胶卷。我抄阿诚哥的情书那么久,从来没有想过检查一下邮票!可恶!

更加可恶的是,他们两个隐藏得太好了,我竟然没发现【那时候阿诚哥已经不是我哥了】!

其实仔细想一想,也不是没有蛛丝马迹。比如他们两个经常关在房里好半天不出来,比如有时候阿诚哥会睡过头没时间做早饭,比如他们经常甩开我去短期旅行,有一次好不容易带上我,订酒店他们住套间让我住单间……说多了都是泪。

都怪我还太涟清。

后来回了上海,大哥的房间隔音效果太好,以至于大姐到现在还被蒙在鼓里。反正大哥卧室里摆的一直是双人床,阿诚哥的房间是全家使用率最低的。

我觉得,我知道的有点太多了。

————————————————————————————————

评论1:明台你给我滚下来(我到哪儿都是你大哥)

评论2:夭寿啦!这是加密的博客为什么你都能看到!(博主)

评论3:明台,我也没办法。(匿名游客)

评论4:你忘了阿诚是什么学校毕业的,破你个20位密码比喝水容易(我到哪儿都是你大哥)

评论5:不要告诉我阿诚哥是红X联盟七剑客之一。(博主)

评论6:我是。(匿名游客)

评论7:当然是(我到哪儿都是你大哥)

评论8:地球上还有能避开你们秀恩爱的净土吗?是不是非要把我逼到火星上去你们才满意?(博主)

评论9:少废话!立刻到我房间来(我到哪儿都是你大哥)

评论10:明台你都写了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大哥很生气,后果很严重,你赶紧下来说清楚!我快摁不住他了!(匿名游客)

评论11:我写的哪一句乱七八糟不符合事实?(博主)

评论12:哪一句你不知道吗?(匿名游客)

评论13:你省略XXXX字是什么(我到哪儿都是你大哥)

评论14:就为这个?(博主)

评论15:这个问题还不够严肃吗(我到哪儿都是你大哥)

评论16:大哥我跟你说了不是你想的那样,我没亲自教他!(匿名游客)

评论17:阿诚哥给了我几本启蒙书,让我好好学习。(博主)

评论18:大哥,那些书是你买的吧?阿诚哥是不是也看过?(博主)

评论19:你们最喜欢哪一本?(博主)

评论20:大哥?(博主)

评论21:阿诚哥?(博主)

评论22:还用我去你们房间吗?(博主)

评论23:好吧,我知道了。(博主)

评论24:阿诚哥早就不是我哥了。(博主)

06 Oct 2015
 
评论(35)
 
热度(351)
© 深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