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坑。也许填好几年。会不断修细节。
 
 

大家好,我是明长官办公室的沙发

大家好,我是明长官办公室的沙发。我有很多小伙伴,例如茶几,书桌,办公椅,茶杯,茶壶,台灯,窗帘等等……

我们是一群快乐的小伙伴,出身名门,品质高贵,我们天生的职责就是每天以标准严肃的姿态迎接主人和他的客人们。

——那是不可能的。

自从我们预定的主人明长官带着他的私人助理搬进来以后,我和小伙伴们都变成了大写的懵B。

开始我们还庆幸尊贵的主人相貌堂堂一表人才,和我们一样出身名门格调非凡,他的私人助理明诚先生也是青年才俊卓尔不群,两个人可谓芝兰玉树交相辉映——人不可貌相你们听说过吧?

举个栗子。

明长官:公众形象不错吧?

明诚:汉奸形象。

明长官:你说什么?

明诚:西装不错。

明长官:谢谢。说正事吧。

我伙呆。

敢情你们俩刚才不是在说正事?你们俩工作时间在办公室不说正事在干嘛呢?谈恋爱也要分个场合吧!

这才第一天上班!

后来的事实证明了我的预见,他们两个真是争分夺秒抓紧一切时间谈恋爱,丝毫不管围观家具的死活!——对,反正家具是不会说话的。

但是我们有特殊的交流技巧。我和明长官的眼镜聊过天,据说他家的家具更惨,随时都要接受闪光弹的爆晒,刚开始还有个别家具想不开想报社,现在已经被虐得都麻木了,我们这种虐法连开胃菜都不算。

真是闻者伤心听者落泪。

我肝儿疼。

不知道能不能算工伤报销医疗费?我跟着主人好像也学会精打细算了。物似主人形嘛。

不说了,趁两位明先生都不在,我要去跟窗帘妹妹聊聊,昨天明长官把他的私人助理压在墙上好半天到底干什么了。

要是窗帘妹妹不肯说,我这里还有一份明长官和他的私人助理在我身上干什么的独家绝密情报可以交换,不信这个八卦她不感兴趣!

你问我职业道德?那是什么?能吃吗?


03 Oct 2015
 
评论(12)
 
热度(161)
© 深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