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坑。也许填好几年。会不断修细节。
 
 

预感成真,伪装者竟然真的烂尾了

最后两集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全程都想吐槽。

编剧自从完成了对南田的双杀,智商就一路掉,掉到最后终于归零了。最后两集的剧情充满了神展开的囧感。明台为什么磨磨唧唧总是不离开上海,因为编剧要他拖到结局强行发英雄卡,虽然发成了哭包卡。哦,看到胡歌哭哭啼啼做小儿女深情状,我立马出戏了。藤田老头你眼光太低,这就是你所谓最优秀特工?依我看简直是个分不清轻重的小屁孩,回家喝奶去吧。大姐死了明台伤心,我知道这场哭戏是为了体现我党卧底也是有血有肉有感情,并非毫无亲情的冷血动物,但是导演啊,胡歌真心哭得太过头了,感情收一收效果会更好。

然后我要吐槽阿诚。归根结底,大姐会死不就是因为明台拖拖拉拉一直没离开上海吗?阿诚你安排他离开都多少集了,硬是给拖到最后,我党要是这个效率当年在上海早就被灭八十八次了好吗?当然这事本质上不能怪你,编剧非要拖你也没办法是不是,摸摸。但我还是忍不住要吐槽你,阿诚,你为什么蠢到在大街上把孤狼打死,你不是伏龙芝毕业的吗?你应该第一时间抱着孤狼喊妈,忍着恶心也得先把她弄上车再说。如果她乱喊乱叫招来警察,你就说我妈精神有毛病从医院逃出来了,我相信以你过去忽悠梁萌萌的辉煌战绩,忽悠几个小警察不难。但是你竟然没想到这么简单的解决办法,也是醉。当然我说的是编剧智商醉人。阿诚你的腰和屁股挺醉人。

关于明楼,眼镜蛇同志,我真不敢相信你最后一集正大光明拎着狙击步枪就出场了,你是底牌好不好啊?你是所有牌里的那个大王好不好啊?你是比大王还牛逼的王炸好不好啊?你就不怕万一车站上有其他人看到你的脸吗明长官?这么急着暴露自己是想让我党的地下组织毁得更快吗?那一刻你的双商和编剧一样归零了。表白,我是你的苏粉,但那一刻我真心对你失望,明长官。当然,这个锅本质上也不是你的。

话说明家三兄弟围着日本老头耍帅的时候,我党其他人都在哪神隐呢?车站工作人员都在哪神隐呢?别跟我说那个车站就像当年国军的南京军话站一样全都被渗透成党员了,要那样直接就把大姐救了没有明家三兄弟什么事了。再说藤田作为一个老牌特工,他要抓王牌卧底毒蛇,居然只带两个班士兵保护自己,也是心大赛过太平洋了。连我都知道应该在车站外围布置一队机动人员好吗?目测车站死的日本兵还没有两个班。所以其余的日本兵在哪?只要有一个活着,中共地下党上海站又得换领导了。军统戴局长发来贺电。然后接到中共回复的唁电。

最后一集可以简单概括为:大姐藤田强行被发卡,明家三兄弟联手耍酷,妥妥的抗日雷剧。对了,我差点忘了这集有女主露脸,伪装者第一定律:只要女主出场,分分钟变身抗日雷剧。可是女主你为什么早不出场晚不出场,最后跑出来开烂尾挂呢?


28 Sep 2015
 
评论(13)
 
热度(83)
© 深水 | Powered by LOFTER